宁振怀

文笔很烂,什么都写不好,宇宙级废品了。也就这样了,写文全部自割腿肉。高蹈祠官唯见独

小分段

她就坐在那里,等我回来。发丝吹拂,裙摆如细小的波浪般轻轻摇摆。风很温柔地吹过,微痒的感觉。夜晚总是如此静谧的,安详又美好。灯光微弱,我只能借着如丝般细密交织的光影片段来看她的面容。她似乎很爱笑,我却几乎不曾完整而又清晰的看见她的面容。我从未在阳光下见过她,如果有机会……如果能够……我真想能在阳光下看看她。看她是否比我想的那样更温柔更美好。我抬头,却没在那里看见她,原来……她已经不在了啊。就像光般,消散在晨雾中了。我拼尽力气,也只能摘得一星半点的露水蒸腾的潮湿热意。终究是失去了,在我还未曾明白自己对她到底是什么感观的时候。渐渐模糊不清了,一时分不清,那到底是欢喜还是对光的向往……

评论

热度(7)